close
我的粉紅四月天之達可達可達可達可達等待的日子果然是難熬的…痛苦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完全的相信我在四月初即將商務中心擁有一台"達可達"雖然知道達可達的"ㄍㄡˋㄌㄡˋ"率很高,而且也不能騎快反正剛好適合平時就很龜速的系統傢俱我~說不定還能改掉我常遲到的壞習慣,因為要騎"達可達"就得早起我的達可達是"粉紅色"的,劉兄說唯一的景觀設計條件就是要把它改的他也認不出來所以我的腦袋瓜裡有某個部份現在就一直想著到底要怎麼改裝它說真的,"粉紅色酒店工作"很夢幻耶~但非常適合我的"美樂蒂",哈哈哈~我跟姐說了,原本以為姐的反應會是:小心被騙。姐卻澎湖民宿說:真的嗎?你也太狗屎運了吧!(她也很開心)姐還說:粉紅色的,很可愛啊~不用重烤了啦! = ="我們的結論是,這社會租辦公室還是真的能以物易物的啦!!我幸運了點,遇到劉兄囉!!現在為了四月要騎達可達,我可得再努力變瘦一點,因為…雅鈴結婚說:車那麼小那麼可愛,騎在路上是焦點耶。我看妳還胖了一點…像菜一零那樣才好看不然你至少也要48kg,現在妳這澎湖民宿樣還不行啦!!我: (= =")災啦!!會努力的啦!期待我的"達可達可達可達可達"我的粉紅"四月天"...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nl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